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千阳织密“三维网”锻造帮扶队伍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7-02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吕向军 记者 程伟)去年以来,千阳县围绕脱贫攻坚大局,通过织密积分管理、扶贫大讲坛、鼓励激励“三维网”,全力锻造千阳县帮扶队伍,为决胜全县脱贫提供组织保证。

  该县出台《千阳县扶贫干部量化积分管理办法(试行)》,通过量化考核,让干与不干不一样。目前,千阳县已对6名工作不力的扶贫干部“召回”问责,28人荣获市级以上表彰奖励,其中1人被表彰为全省优秀第一书记。

  该县通过开设扶贫大讲坛,让培训常态化。截至目前,千阳县已举办扶贫大讲坛7期,培养了一支政策清、业务精、能力强的扶贫干部队伍。同时该县还依托扶志扶智学校、智慧党建平台、扶贫微校等载体,培训扶贫干部2342人次,确保帮扶干部会扶贫、干得好。

  此外,该县还出台《驻村扶贫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注重在脱贫一线发现干部、培养干部、甄别干部、使用干部;出台《驻村扶贫干部点评办法》,采取“看现场、考政策、述业绩、评实效”四步法,评出压力、点出干劲,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宝鸡千阳朱鹮家族相继喜添7名雏鸟

  阳光讯(闫秀强记者赵小康文/图)近日,从宝鸡市千阳千湖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传来佳音,自4月28日一对“双胞胎”...

千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千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千阳织密“三维网”锻造帮扶队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