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利辛 > 正文

亳州市调研组调研西淝河清水廊道水污染防治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4-0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31日,亳州市组织调研组,先后来到利辛县垃圾填埋场、西潘楼镇马寨村养殖场、汝集镇朱集泵站以及亳州调蓄水库等地,实地调研清水廊道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快速研究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

在利辛县垃圾填埋场,调研组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填埋场与西淝河之间的距离、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技术以及下一步规划等。建议利辛县邀请有关专家,对垃圾填埋场进行科学规划,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西淝河水质安全。

蒙蒙细雨中,调研组来到西潘楼镇马寨村附近的养殖场,现场查看养殖污染治理情况及西淝河支流(青龙沟)水质情况。看到一家养殖场距离青龙沟很近时,调研组当即要求利辛县排查附近水环境污染隐患,指导养殖场迅速整改问题,做到生态环保和农业生产两不误。

在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指出,做好清水廊道水污染防治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的迫切需要。要直面存在的问题,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积极做好清水廊道水污染防治工作。要尽快拿出综合整治方案,明确部门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实施系统治理,确保水质达标。

(刘清照记者汝平)

新闻推荐

她只教一年级

□利辛毕侠我读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教语文的是一个女老师。她姓武,四十岁左右,生得十分文静秀气,是一位慈母型的老师。武老师人...

利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送科技下乡2021-03-12 07:47
评论:(亳州市调研组调研西淝河清水廊道水污染防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