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亳州新闻 > 正文

亳州火车站 为何不开暖气

来源:亳州晚报 2019-01-10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有读者反映,“亳州火车站没有开暖气,这么冷的天在候车室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希望车站能把暖气打开。”日前,记者来到亳州火车站候车室,从一楼到二楼,记者并没有找到出“暖气”的地方,候车室内一家食品连锁店的工作人员说:“夏天还有冷气,冬天没有暖气,我们虽然有个壁挂空调,但开了效果不好就没有打开。”

在一楼候车室,一位女工作人员说道:“你们乘客还好,最多待俩小时就走了,我们就不行了,天天都要这里上班,所以我们弄个取暖器,不过效果也不是很好。”

在车站检票通道,记者看到有两台立体空调正在工作,温度设置在30摄氏度,狭长的通道里温度明显比候车室暖和不少,不少乘客或坐或站“舍不得”离开检票通道。

据亳州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车站装的是地暖空调,已经使用9年了,现在出现故障了,制暖效果不是很好。我们正在对车站进行改造,现在改造的是卫生间,下一步是导向设施、站台上的一些标识。”

“空调也是改造的内容,不过改造要一步步来,这些改造完紧接着就改造空调,什么时候能改造好还说不定,计划已经报上了,工期估计需要数月。”(记者李鹏)

新闻推荐

参观亳州海洋世界 ◎苏亦乐

◎苏亦乐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开足马力忙生产2019-01-08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亳州火车站 为何不开暖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