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民警下班吃夜宵顺手抓了个逃犯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1-19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亳州一名民警晚上下班后去吃夜宵,在店内偶遇一名疑似逃犯与数人把酒言欢。民警立即手机联系同事,让同事发来照片确认了对方的逃犯身份。在增援的民警赶到后,该逃犯束手就擒。

11月13日晚上9点多,亳州薛阁派出所民警马双鹏加班结束,打车到亳州汤王陵公园附近一家砂锅面店吃夜宵。马警官进去点了一份羊肉汤面,然后准备找个座位坐下。突然,店内一名正与人把酒言欢的男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该男子三十多岁,身高一米八左右,身材魁梧,同桌还有四男一女正在吃饭。该男子疑似当地一年多前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主犯董某某。

“那次案件发生后,董某某一直在逃。”马警官说,虽然未见过嫌疑人本人,但是对于他的长相和身份信息已经了如指掌。“当时我有九成把握确定是他,但还不能百分百确认。”马警官不动声色地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因为是下班时间,只穿着便装的马警官在店里并不显眼,“当时我与他仅隔了一张桌子,大概也就两米。”

与此同时,马警官迅速通过手机联系了同事,请他们赶紧把嫌疑人的照片调取并发过来。“照片一发过来,我就确认是他了。”马警官说,为了保证抓捕的准确率,他请求同事支援。“当时还是挺着急的,因为从他们饭桌的情况来看,应该很快就要吃完了。”

很快,增援的民警赶到现场。“他的外号叫‘二傻’,我走过去出示了警官证,问了一句‘你是二傻吧?’”马警官说,当时嫌疑人表情非常尴尬,同桌的其他人也蒙了,没有人员反抗。就这样,董某某被戴上了手铐,押送上了警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牧

新闻推荐

刚出狱又犯案 男子“三进宫”

本报讯纪某某因盗窃曾两次被判处有期徒刑,然而才出狱两个月,他又伸出了罪恶之手。近日,纪某某因砸车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11...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菜棚添“衣”2019-11-19 01:07
主题教育分层抓实2019-11-19 08:22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下班吃夜宵顺手抓了个逃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