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上市挂牌种子企业 负责人集中培训

来源:亳州晚报 2020-12-18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16日,亳州市举行上市挂牌种子企业金融意识和金融能力双提升培训活动,为41家上市挂牌种子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充电。

培训活动为期一天,分别邀请担保讲师、税务讲师围绕企业融资融智、规范企业纳税行为作了专题授课。此外,活动还邀请律师围绕《公司法》《民法典》作了专题授课,邀请银行讲师就小微企业融资话题进行了解析。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家运用金融知识和金融工具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家的金融素养和理念,以此助力企业稳健运营,推动全市上市挂牌工作扎实开展。

今年以来,为有效改善和提升亳州民营企业家的金融意识与金融能力,亳州市组织开展了以“三大机制、一项工程”(企业融资困难帮扶工作机制、货币政策落实工作机制、企业纾困融资服务工作机制、企业家金融意识和金融能力双提升工程)为主要内容的“企业融资服务提升年”行动。开展企业家金融意识和金融能力双提升工程是此项行动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其通过搭建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三方交流沟通平台,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从而帮助企业家拓宽视野,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刘宇记者刘景侠)

新闻推荐

酒后无证驾驶 男子自投罗网

本报讯男子李某某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去派出所办事,被民警查获,所幸醉驾期间没有发生事故。近日,谯城区人民法院宣判了该案。...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粘”上电动车2020-12-16 14:32
猜你喜欢:
评论:(上市挂牌种子企业 负责人集中培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