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崇州市集贤乡卫生院 七项措施 落实防疫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10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崇州市集贤乡卫生院迅速行动,采取七项有力措施,把崇州市卫健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第一线。

反应迅速,建立应急防控机制 第一时间召集院领导班子讨论研究制定医院防控方案,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岗位职责,统一协调联动。

第一时间召集领导班子细化分类,扎实作好精准培训 针对疫情防控进行分组,加强对一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进行穿脱防护用品、发热患者的筛查、重点人群监测面访等业务培训。

严阵以待,落实预检分诊要求 加强发热门诊管理,重视入院防控第一关口,在医院入口设立体温筛查分诊处,对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进行全面筛查。

脚踏实地,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做好辖区内崇州到集贤张石桥公交站车辆消毒,上下乘客及过往车辆排查工作。

加强协调,做好后勤物资保障 加强与卫健局协调,提前启动紧急补充购置防护用品及储备工作,各类防护用品做到规范领用,合理使用,重点保障一线医务人员防护用品发放。

积极行动,做好复工复产保障 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重点对企业内部员工健康监测、防控物资储备、返岗人员排查等注意事项进行具体指导。

强化宣传,认真开展舆论引导 配合卫生健康局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规范口罩使用、手卫生相关知识等宣传资料,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做好院内外的宣传和健康宣教工作。本版由马丽 郭佳/供稿

新闻推荐

崇州市卫健系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 全力保障助企业复工复产

家庭与生活报讯近日,崇州市卫健系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做好崇州市复工复产工作,充分发挥卫生健康服务,会同相关部门...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州市集贤乡卫生院 七项措施 落实防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