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最后两天!“蓝光亲水小天使·2019年首届亲水主题绘画展演”投票进入倒计时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8-15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扫二维码为你喜爱的“亲水小天使”画作投票

“蓝光亲水小天使·2019年首届亲水主题绘画展演”投票火热进行中。自活动启动以来,共计收到1300多幅参赛作品,其中经过评委层层筛选评选出的前100名优秀作品,在成都宽窄巷子、大川巷、都江堰水果侠、绿地468伊藤洋华堂、东湖域上和美轮展,吸引上百万市民欣赏点赞。自7月20日正式开启网络投票以来,幼儿组和少儿组的集水点赞排名竞争尤为激烈,尤其是幼儿组的积水点赞总量在后期超过了少年组。这也同时反映当前社会对环境、水资源的保护注重从小做起,得到了全社会的重视。网络投票只剩下最后两天。

每幅作品都是精品

每位儿童都是“亲水小天使”

活动推出后,全成都数千名儿童参与到“亲水小天使”绘画创作活动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梁时民,四川省诗书画院专职画家陈志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诗书画院书记、副院长薛磊等名家组成作品评选委员会,对作品逐一评审,反复讨论,最终评选出了100幅更好的作品进行展出。画作不仅有素描、国画、油画,还有水粉画、水彩画、蜡笔画、版画等,每一副作品都充满着孩子们对水资源新奇的想象和理解。

专家评委说,我们看到的每一幅作品都是精品,在精品中选精品真的很难。可以在画中看到孩子们眼中的美丽世界,在画中读懂孩子们对清绿的水和美好大自然的渴望。他们都是我们眼里最美的“亲水小天使”。

悬念即将揭晓

10强作品将赢5000元旅游基金

此次活动,主办方拿出丰厚的奖品激励前100名“亲水小天使”优秀作品和前十强作品。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8月18日15:00—17:00在东湖域上和美艺术馆举行。参加展览的100副作品的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都江堰水果侠星球套票一套。入围的十强作品将获得2019年度“蓝光亲水公益代言人”称号,还将赢得税前5000元旅游基金。

此次活动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蓝光矿泉水唯一指定冠名,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四川省妇女联合会、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程指导,四川省诗书画院、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省巴蜀画派促进会作为学术支持,金苹果教育机构、大川巷·派叁画廊艺术街区协办、蓝光矿泉水唯一指定冠名品牌支持。

温馨提醒:颁奖典礼时间:2019年8月18日15:00—17:00;

地点:成都市东湖域上和美艺术馆

乘车须知:乘车至二环路东五段东湖公园北门附近。如果打车请描述“东湖公园北门”。由于公园内停车位有限,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母琪

新闻推荐

一知半解的老头儿

一知半解的老头儿张华彬他是一个一知半解的老头,好像是我的父亲,又好像不是。他出身贫苦,幼小时候,躲在被窝里,听到清晨或夏夜...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后两天!“蓝光亲水小天使·2019年首届亲水主题绘画展演”投票进入倒计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