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成都云山农业公司成功登陆天府新四板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11-06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11月5日下午,由天府股交中心主办的“成都云山农业专场挂牌仪式”在天府股交中心路演大厅隆重举行。随着挂牌锣声的敲响,成都云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云山农业,证券代码:814266)在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在天府股交中心挂牌亮相。此次挂牌路演活动旨在为云山农业搭建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向全国乃至全球投资者进行展示,吸引资本的关注,进而助推云山农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优主营业务。

据了解,云山农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农业产业研究,联合当地村民悉心培育的“四川青城鸡”受到了高端餐饮市场和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为都江堰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和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是天府股交中心今年以来举行的第5场非上市公司挂牌路演活动。天府股交中心作为川藏两省区唯一合法的私募股权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非上市公司特别是非上市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的核心平台和主要渠道,同时也是各级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的综合运用平台,截止今年10月31日,天府股交中心为区域内中小企业融资95.1057亿元,天府新四板挂牌展示企业达到8298家。

新闻推荐

与成都人一起感受城市的诗意与美好

走进城市社区,徜徉山水田园与成都人一起感受城市的诗意与美好□靳晓沛邓涵予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晓铃边钰“随风潜入...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云山农业公司成功登陆天府新四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