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都江堰市人民医院 对口帮扶支援珙县医疗卫生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12 1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锝杨)近日,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与医疗专家团队,到珙县人民医院进行2020年“帮传带”工程工作交流,对口帮扶支援珙县的医疗卫生工作,并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

交流会上,珙县人民医院负责人感谢都江堰市人民医院五年来派出了七批对口支援医疗专家团队,对该院进行帮扶援助。都江堰市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们带领县医院学技术、搞科研、开展多科联合会诊、送医下乡巡回医疗,硕果累累。2019年,珙县经历了6.0级地震,都江堰市人民医院的支援专家们不顾生命危险积极参与伤员救治,并组织支援队员募捐善款;在珙县人民医院三乙创建期间,都江堰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多次到医院指导点评,多名专家坚守医院薄弱新建科室助力其三乙创建成功。

都江堰市人民医院负责人感谢珙县人民医院对都江堰人民医院的信任,对其借助帮扶成功实现三乙创建表示祝贺,对支援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与勉励。

从2016年3月至今,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已派出7批64名专家到珙县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支援“帮传带”,门诊诊疗24011人次,住院诊疗10249人次,手术1643台,示教手术516台,会诊及疑难病例讨论1325次,教学查房1746次,开展科室小手术讲座及业务培训456次,培训人员6525人次,开展新业务新项目新技术195个,师带徒1045人次,参加下乡巡回医疗及义诊73次,医疗服务6743人次。

新闻推荐

“举臿为云,決渠为雨” 成就都江堰工程的“神器”(上)

握臿的大禹像。王克明摄尖底背篼背运石头。付三云摄铁锤开山。四月天摄□刘刚王克明在历史的长河中,人类既尊...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市人民医院 对口帮扶支援珙县医疗卫生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