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东区入选全省第二批工业强县示范县(市、区)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0-04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旭耀)近日,记者从东区获悉,四川省工业化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全省第二批工业强县示范县(市、区),攀枝花市东区等26个县(市、区)入选。

据了解,26个县(市、区)均按照《四川省工业强县示范县(市、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经专家评审和征求意见而产生。其中,成都市占有6个,分别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金堂县、新都区、彭州市和温江区;自贡、泸州、遂宁、乐山、宜宾5市各有2个县(市、区)入选。此次入选的26个县(市、区)中,除了23个重点开发区和市辖区县外,还有广安市邻水县、达州市渠县和巴中市平昌县3个农产品主产区。

2014年底,四川省确定全省首批工业强县示范县(市),双流县等14个县(市)入选。近年来,首批工业强县示范县(市)引领作用明显。截至去年底,全省183个县(市、区)有112个县(市、区)GDP总量超过100亿元,其中超过300亿元的县(市、区)达33个。据悉,已入围工业强县示范县(市、区)的也并非“一劳永逸”,目前,四川省已建立工业强县示范县(市、区)优胜劣汰机制,将对实施情况进行年度评估。

新闻推荐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 推动各方面工作尽快有可视性的明显变化 市领导率队就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开展第二阶段督导

为深入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第一阶段专项督导圆满结束后,按照市委关于第二阶段督导工作的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区入选全省第二批工业强县示范县(市、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