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高碑社区开展趣味活动 让老人欢度重阳节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0-18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 杨春梅)17日是“九九重阳节”,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成都市武侯区簇锦街道高碑社区联合华西传媒集·天府早报开展了主题为——浓情天府·共迎重阳趣味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社区的退休教师、中老人等上百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现在可谓是热闹非凡,社区老人积极参与了包括掂乒乓球、飞跃大峡谷、一箭投壶等集趣味与健康一体的游戏,活动过程中有趣而欢乐,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上不时传来老人们的欢笑声、喝彩声。

趣味活动项目中属筷子大作战(夹弹珠)人气最高,一开始便排上了长队。按照游戏规则,1分钟内夹起20颗弹珠就算过关,一轮下来,社区的老人们一个比一个快,有的仅用时35秒便能完成任务。李大爷今年68岁,说起今天的重阳节活动,笑得合不拢嘴,“社区活动办得好,关爱我们这些老人,送的礼品也很符合我们的心意。”

与此同时,现场还邀请养乐多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老人们讲解一些关于肠道知识,同时为大家送去养乐多,也获得了社区的居民纷纷点赞。

当天上午,簇锦街道高碑社区工作人员还来到簇锦敬老院,慰问了孤老老人白美金和袁德群,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衣食等生活情况,为老人们送去水果、牛奶以及生活用品。

高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重阳节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娱乐的同时促进了邻里间的和谐,为社区老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通过参与趣味活动领取礼品的方式也给社区的老人送去了更多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更加夯实了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开展,让居民生活在这里感到幸福,快乐,和谐。

新闻推荐

行业专家重阳话康养 建议完善康养评价体系细分服务

郎酒销售公司藏品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宗鸿发言。10月17日重阳节之际,由郎酒股份、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的“重阳话健...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碑社区开展趣味活动 让老人欢度重阳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