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推动追逃追赃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7-19 06:09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行

本报讯(王英力 记者 陈松)7月15日至16日,全省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在成都市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雁飞指出,在中央追逃办的悉心指导下,近年来省委将追逃追赃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统一领导,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思路方法,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同时,要清醒认识追逃追赃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定追逃追赃工作的信心决心,坚决防止“疲劳综合征”,不懈怠、不畏难,扎扎实实处理好每一起案件,交出追逃追赃的合格答卷。

王雁飞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眼于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推动追逃追赃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细基础工作、开展个案攻坚,加大追赃力度,紧盯重点个案,因案施策,以个案攻坚为牵引,持续扩大战果。要坚持追防结合,延伸防逃触角,突出监管重点,针对监察对象特别是监察法新增对象的国有企事业单位、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等重点群体,盯住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领域,完善防逃预警措施。要健全追逃追赃工作机制,各级党委要切实把政治责任扛起来,各成员单位要听从统一指挥,互相支持配合,讲究策略、灵活作战,强化素质、加大保障,让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

新闻推荐

近视手术怎样选?听听医生怎么说

2019年7月14日至21日,省征兵办在成都统一组织定向培养士官招生体格检查和面试工作,正在有序展开。根据军检要求,每年都...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追逃追赃工作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