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总裁坐镇直播间凯德举行63场直播赋能消费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7-03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凯德集团总裁罗臻毓与知名演员钟丽缇做客凯德直播间

踏着直播这股热浪,凯德集团标志性年度活动之一的“乐享季”也开始全面借势。据悉,作为今年“乐享季”的直播主场,凯德位于全国16座城市的43家购物中心将举行63场直播,联动涵盖吃、穿、用、住、行等多元业态的近百款爆品。此举旨在持续复苏消费市场,为消费者带来融合线上线下的狂欢嘉年华。

6月27日晚,凯德集团总裁罗臻毓更携手知名演员钟丽缇坐镇直播间亲自带货。罗臻毓表示,“今年数字化加速了商业变革,乐享季不仅线下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更借助直播这种新兴模式,与消费者建立更直接、线上线下多维度的沟通互动。”

“与此同时,该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租户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帮助他们拉动销售。”罗臻毓进一步表示,凯德在全国掀起直播热潮,各地直播内容不断创新、销售屡创新高。其中,6月24日全国六场直播全平台成交额达到610万,6月25日举行的端午专场直播成交近300万。而凯德某项目帮助云南贫困地区,举行的扶贫公益专场,直播期间线上直接销售额超过114万,线下企业签约扶贫订单超过153万。值得一提的是,其间,西贝莜面村董事高级副总裁李志宏、南京大牌档老板娘徐薇薇等租户高管也现身直播现场,为带货摇旗呐喊。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如何为租户打开销售新路径,为消费者呈现更多有趣的消费场景与体验值得业界关注与思考,“数字化赋能实体商业,通过直播引导消费将成为商业日常运营的重要工具。”据悉,已于6月20日启动的凯德乐享季,将持续至7月12日,期间成都的多家凯德购物中心也将举行直播,结合更多优惠回馈广大蓉城消费者。本报记者 陈超

新闻推荐

全国糖酒会本月底首次线上举办

糖酒会“上云”7月2日,记者从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获悉,第102届全国糖酒会将于今年7月28日-30日在线上举办,组委会...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裁坐镇直播间凯德举行63场直播赋能消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