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成都大运会发布品牌合作机会清单智能、绿色、低碳、环保唱主角

来源:成都日报 2022-04-14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温珙竹 刘泰山) 昨日,“成都大运会赞助商签约仪式暨赋能城市经济企业对接会”举行,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发活动部携手成都市投资促进局,以“聚力大运·共兴蓉城”为主题,邀请30余家企业代表来到大运会执委会集中办公区,探讨赛事与城市、体育与经济如何互为支撑,共兴共荣。

会议现场发布了《成都大运会品牌合作机会清单》。清单共设置4大办赛领域20个应用场景,包括6大“智能赛事服务”、5大“智能防疫消杀”、4大“智能低碳环保”及5大“绿色大运好礼”应用场景,覆盖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

会议现场,“川菜之魂”郫县豆瓣与“成都味道”柴门餐饮作为食品类赞助企业代表进行首轮现场签约,以成都优质品牌助力赛事“舌尖上的安全”,向世界展示成都作为国际美食之都的魅力。力方数字科技、成都鼎桥通信及成都励翔文化作为科技创意类赞助企业代表签约,分别为大运会提供高科技视觉创意研发、通讯设备保障及平面创意技术支持,从多维度全面助推赛事科技水平,共享“智慧大运”新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德阳、眉山、资阳三市投资促进部门参会,充分发挥成都产业优势、平台优势,为三市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享成都大运会国际赛事机遇,共同推进都市圈产业“建圈强链”。

新闻推荐

怀念叶老师

□宋强得知叶老师去世,是3月6日晚7点。小川同学在群里发条消息:同学们,叶老师已于正月十六逝世了。心情乍地沉重起来。打开...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数据里的公园城市2022-03-23 06:13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大运会发布品牌合作机会清单智能、绿色、低碳、环保唱主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