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成德眉资同城助力“大运伙伴”再添新丁 《成都大运会品牌合作机会清单》升级发布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2-04-14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大运会品牌合作机会清单》升级发布 4月13日,距离成都大运会开幕仅剩下74天。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发活动部和成都市投促局联合主办的“聚力大运,共兴蓉城”成都大运会赞助商签约仪式暨赋能城市经济企业对接会举行。

合作签约 在川在蓉企业占比近半

目前,随着成都大运会市场开发工作的推进与提升,成都大运会已与53家赞助企业达成合作,覆盖银行、通讯、航空、服装、金融、互联网、汽车、保险等多行业,其中近半数赞助商为在川在蓉企业,成都大运会为越来越多的“大运伙伴”搭建面向全球的展示与交流平台。

会上,在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发活动部党组负责人、专职副部长苗峪源与5家赞助企业代表举行赞助商签约仪式。“川菜之魂”郫县豆瓣与“成都味道”柴门餐饮作为食品类赞助企业代表进行首轮签约,以本土优质品牌助力赛事“舌尖上的安全”,让各国友人品尝独具特色的“天府风味”,向世界展示成都作为国际美食之都的深厚魅力。

随后,力方数字科技、成都鼎桥通信及成都励翔文化作为科技创意类赞助企业代表压轴签约,分别为大运会提供高科技视觉创意研发、通讯设备保障及平面创意技术支持,从多维度全面助推赛事科技水平,共享“智慧大运”新机遇。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代表倡议宣言,将共同携手助力大运,让更多优秀企业共享“家门口”的世界赛事舞台,彰显本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需求升级 大运会合作机会清单发布

对接会上,《成都大运会品牌合作机会清单》升级发布。清单聚焦城市经济与体育赛事的融合发展,场景需求升级将进一步释放国际赛事价值促进“成都造”成果转化,搭建在川在蓉企业与世界综合性大型赛事精准接轨的桥梁,实现双向赋能升级,激活城市经济发展新动能。

清单共设置四大办赛领域二十大应用场景,包括六大“智能赛事服务”、五大“智能防疫消杀”、四大“智能低碳环保”及五大“绿色大运好礼”,覆盖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针对安全办赛发布现阶段防疫防控保障相关需求,同时公布了文创特许及“大运好礼”智能、共享、绿色低碳类产品研发合作需求清单。

精准对接助推成都产业“建圈强链”

为加强与成德眉资同城化地区产业联动,推动成都都市圈现代产业体系共兴,本次活动邀请德阳、眉山、资阳三市投资促进部门参会,共享成都大运会国际赛事机遇,共促都市圈产业“建圈强链”。

会上多家优秀企业进行推介,就成都大运会相关合作内容与主办方进行现场问答与交流。中兴通讯带来了在元宇宙观赛、新型赛事传播、元宇宙文创、赛事运维等方面与大运会的数字化创新结合。上海聚田介绍其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AIOT技术推动农业创新和低碳可持续生活的产业模式。

本次参会的优秀企业从不同领域与大运会在绿色低碳、科技交互等二十大需求场景进行精准对接,为大运会提供了更多“成都造”与体育赛事融合的可能性。成都大运会将持续释放国际赛事价值和影响力,以办赛营城促产业升级,进一步增强产业生态集聚力、产业链建构力、高端要素运筹力,助力成都产业建圈强链,为城市经济整体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赖芳杰

新闻推荐

怀念叶老师

□宋强得知叶老师去世,是3月6日晚7点。小川同学在群里发条消息:同学们,叶老师已于正月十六逝世了。心情乍地沉重起来。打开...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德眉资同城助力“大运伙伴”再添新丁 《成都大运会品牌合作机会清单》升级发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