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黄亚军到金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24 05:2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春燕)近日,黄亚军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金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定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金桥建设成县域发展副中心、经济增长点、乡村振兴示范地。

黄亚军与大家一起,围绕主题教育“为什么开展、内涵是什么、我们怎么办”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他指出,要进一步把握主题内涵,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明白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为民做什么、廉洁靠什么,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黄亚军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融入新时代。要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积极融入新时代,做新时代发展的谋划者、推动者、受益者。二要把握定位,聚力新格局。要围绕建设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发展定位,聚焦“三县一城”发展主线和“一核五区”发展格局,抢抓机遇、主动谋划,推动金桥加快建成县域发展副中心、经济增长点、乡村振兴示范地。三要狠抓项目,促进新增长。项目是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以工业产业项目、园区建设项目、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项目为支撑,依托区位优势和环境优势,不断增强金桥经济竞争力,让群众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四要激发活力,形成新动力。要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科学谋划推进村组合并,优化发展布局;进一步抓好土地增减挂钩和土地流转,用活土地资源;充分激发场镇发展活力。五要示范引领,形成新导向。镇村干部、帮扶单位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金桥的发展添砖加瓦。

党课讲座上,大家围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金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讲党课前,黄亚军还深入金桥镇吉福村、团河坝村,就进一步做好乡镇行政区划改革和谋划推进合村并组工作进行了调研。

新闻推荐

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迁坟公告

因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规划建设需要,请地处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凤凰村13组(原长田4、5社);松柏村2组(原松柏6、7社);三...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亚军到金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