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落户成都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4-11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打造国际赛事名城,又将有一个国际赛事落户成都。2018年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将于5月6日-12日在温江拉开战幕,届时将有中国、俄罗斯、乌克兰、韩国、日本、斯洛文尼亚等6个国家代表队参加角逐。10日下午,本次比赛的工作会暨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温江举行。

国际残疾人排球联合会亚大地区主席陆财良介绍了2018年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赛事情况。他表示坐式排球起源于上世纪50年代,1980年就成为残奥会的正式比赛项目,现在会员国已超过100个,中国队水平非常高,曾有过残奥会三连冠的辉煌,相信6支高水平的队一定会给观众献上精彩的比赛。会上,各相关单位对赛事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备忘录签字仪式上,温江区人民政府与国际残疾人排球联合会现场对赛事承办备忘录进行签字确认。

据悉,“六强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温江区人民政府承办,本次赛事于5月4日开始报到, 5月6日举办开幕式,5月7日到5月12日正式比赛,5月12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六强赛”参赛对象为残奥会前六名或世界锦标赛前三名中的六支队伍,是世界女子坐式排球规格水平最高赛事。本次比赛运动员和随队教练员、工作人员约110人,国际排联官员、国内裁判、志愿者、工作人员130余人,共计240余人。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新闻推荐

说好的樱花、薰衣草花海 跑拢了却只有几盆三角梅 景区:公众号发不实信息,系承办方私下推广

■3月29日起,一则微信公众号的推广信息在成都人的朋友圈里传开,称4月5日温江区慢时光鲜花小镇会举办“花海风情美食节”,现场会有大片的樱花、薰衣草以及“波士顿龙虾”等美食,并且转发后还有“免费...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落户成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