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新都区民政局 持续深化治理“微腐败” 紧盯养老服务等重点领域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8-07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谭立鹏 邓婧) 为认真贯彻执行《成都市民政局治理“微腐败”工作实施细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昨日,记者获悉,新都区民政局紧盯社会救助、社区建设、养老服务等12个重点领域,围绕服务意识不强、资金监管不力、作风建设不实等“微腐败”问题,做到三“针对”三“加强”,持续深化 “微腐败”治理工作。

新都区民政局针对筑牢思想防线,加强教育。紧盯重要节假日,节前通过工作QQ群、微信工作群和短信向局领导干部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发送“四不准”和“六严禁”廉政短信,对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进行再提醒、再警示。针对落实民生政策,加强督查,始终以严格督导检查保证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针对解决突出问题,加强治理。今年来,对全区民政系统共计一千余名工作人员近亲属违规享受特困、低保开展了清查行动,对5户备案近亲属进行了入户调查和排查,所有工作人员签订了“亲属不违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和特困人员供养承诺书”。此外,新都区民政局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今年,会同相关部门召开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深入分析了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提升全区养老院服务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推荐

新都区三河街道抢险与监督同步保障防汛减灾有序进行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柳锋)7月以来,成都新都区连降暴雨,其中三河街道降雨量达96.5毫米。为了做好防汛减灾,三河街道在暴雨...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都区民政局 持续深化治理“微腐败” 紧盯养老服务等重点领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