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难忘的那个夜晚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贵池区城关小学秋浦分校405班董金睿

指导老师:包国英

深夜,家家户户的灯早已熄灭,月亮也一动不动地睡着觉,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只有我家的灯依然亮着。因为我过敏了,全身上下都是红包,从头到脚,很痒,又很疼,很难受,又很害怕。妈妈在一旁给我扇着扇子,缓解我的疼痛,爸爸正打电话给医生咨询病情,我的心跳加快,因为我惧怕医院。

这一切都要从那朵百合花说起。那天放学回家,看到桌子上插了一束百合,家里香气四溢,我忍不住凑上去使劲地闻了闻。哎!也就是从那天起,我就开始过敏,直到现在。

已经凌晨1点了,爸爸开着车带我去医院,妈妈帮婆婆卖茶叶劳累了一天,但还是陪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上来就是一针,我忍着眼泪,接着又要挂吊水,我心里说不出有多紧张、害怕。妈妈一边拍着我的背,一边说:“不哭哈,要做男子汉,要坚强!”于是,我忍着眼泪让医生把针扎进了我的皮肤,药水就一滴一滴进入了我的身体,随着时间的流逝,疼痛有所缓解,我靠在妈妈怀里,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自家的床上,妈妈看到我醒了,说:“别动,你继续睡,我去做早餐。”我看见妈妈脸上有重重的黑眼圈,顿时,我心里十分难过,又很感动。

我只想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

新闻推荐

池州铁塔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朱世培)为深入推进开展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1日,池州铁塔携手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这可怎么办啊2019-06-25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难忘的那个夜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