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把优秀国产影片送到基层池州市做好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2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朱嘉仑)今年以来,池州市通过加强队伍管理、创新放映渠道、强化监督管理等三项举措,扎实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切实将这项文化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池州市年初召开全市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会议,对2019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各县区农村电影放映队伍更新放映设备,发放放映补贴,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了农村电影放映水平,增强了放映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人员积极性。

积极开展“爱教影片进校园”活动,放映科教片《青少年吸烟有害健康》《防范电话诈骗》《青少年防溺水》及故事片《十八勇士》《谁是坏孩子》《血战湘江》等;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经典电影进农村”活动,将精选的《开国大典》《建党伟业》《十月围城》等一大批优秀国产影片送到基层。

通过各乡镇及村宣传栏,公布农村电影公益放映监督电话,方便群众投诉,确保放映质量。市、县区通过不定期明察暗访,对电影放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农村电影放映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推荐

池州市上半年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发布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升”良好态势

本报讯(记者刘晓丹)8月2日,市统计局发布《池州市上半年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简析》,全市消费品市场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升”...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优秀国产影片送到基层池州市做好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