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欢乐的科技节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7-30 07:13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杨田中心小学501班施婷

指导老师:张和平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以为科学技术离我们很远。可是,学校举办的一次科技节,却真真切切地让我感受到科技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

科技节前一天,科学技术老师带我们去书法教室观看科技展品。这普通的小教室一下子让我们喜爱得不得了,里面的每一个科技展品都非常有趣。每一个展品前都挤满了同学,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到了科技节当天,我们全校师生在学校操场集合,举行了盛大的科技节开幕仪式。第一个节目是凌校长给我们展示的杠杆原理实验。校长先邀请了两位小朋友上台,然后让他们去尝试抬起一辆三轮车。我们坐在下面的同学都笑出了声,这么小的两个小朋友,怎么可能抬得动三轮车呢?小朋友们使出吃奶的力气,也只让车子稍微移动了一下。校长说:“来,你们来这边试试。”说着,让小朋友去到场地的另一边,拉动了一根绑在杆子上的绳子。“哇!”我们一起发出了惊叹,三轮车居然被两个小朋友完全拉起来了,看他们的表情,还很轻松的样子,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接下来我们见识了“空气炮”“多米诺骨牌”和“放飞航模”等,一个比一个精彩。

这次的科技节真是太有趣了。

新闻推荐

青阳减税降费促实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刘晓丹)今年青阳县多举措推进减税降费,为实体经济发展减负增效。该县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从深从细从严开展减税...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的科技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