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有趣的拔河比赛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7-30 07:26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实验小学506班张雨航

指导老师: 桂月果

下午的体育课上,老师宣布要举行一次班级拔河比赛。同学们听了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只见一条粗大的麻绳摆在操场中间,一条鲜艳的红领巾固定在中心点上。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大家双手紧紧地抓住麻绳,两腿前伸后曲,身体向后仰,摆好架势,只等裁判员的一声令下。

桂老师担任裁判员。她手举令旗,嘴含口哨,居中站立,示意两边同学作好准备。“预备—”随着一声哨响,桂老师令旗挥下。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个个都使出吃奶的力气,拼命地往后拽。只见绳子一会儿向这边移一点,一会向对方那边移一点,两队势均力敌,不分上下。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拽着我们向前走了好几步。原来是对方队员趁我们一不留神,猛然发力赢了第一局。接下来我们队再也不敢掉以轻心。第二局刚开始,在高铭宇“强者无敌”的口号声中,轻松扳回了一局。接着,我们趁胜追击,一鼓作气,拿下了决胜局。我们队赢了,队友们高声欢呼,大家好开心呀!

看来,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聚精会神,齐心合力才能获胜呀!

新闻推荐

青阳减税降费促实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刘晓丹)今年青阳县多举措推进减税降费,为实体经济发展减负增效。该县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从深从细从严开展减税...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第一次说谎2019-07-23 06:53
商讨校园大事2019-07-23 06:33
猜你喜欢:
有趣的科技节2019-07-30 07:16
评论:(有趣的拔河比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