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异地执行维护司法权威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3-31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连星星)3月25日,田家庵区法院执行干警前往池州市青阳县成功执结一起因合同纠纷引发的涉酒水案件,保障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执行人安徽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安徽某酒业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审理判决,判令酒业公司一次性支付该广告传媒公司广告费53万余元并提供价值48万余元酒水。因酒业公司在判决生效后仍未履行还款义务,广告传媒公司依法向田家庵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8年5月,田家庵区法院执行干警前往酒业公司开户银行,依法扣划执行款38万余元。但涉案的酒水部分,因合同约定不明确,对酒水的种类、数量、金额等争议较大,导致执行困难。

3月24日,广告传媒公司因生产经营困难,联系到执行干警。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田家庵区法院第一时间安排执行干警赶赴酒业公司,依法强制执行,维护法院生效判决。在执行现场,执行干警查看先前查封财产现状,并约谈酒业公司相关人员,剖析利害关系,告知其“江淮风暴”强制执行行动,不能心存侥幸,督促酒业公司严格按照生效法律文书及时履行确定的义务。对于酒水种类和价格,在遵循双方广告合同约定的基础上,执行干警协调广告传媒公司与酒业公司达成执行和解,商定具体分配方案。至此,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新闻推荐

喇叭宣传防疫 网格化排查疫情

“戴口罩、不串门、勤洗手、量体温,不要在村口路口聚集聊天,做好疫情防控,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大家。”池州市青阳县陵阳镇...

青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九华山游记2019-12-30 05:43
猜你喜欢:
寻找密码本2019-12-30 05:19
评论:(异地执行维护司法权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