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滁州市审计局推进“四送一服”助企发展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7-1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企业的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审计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大“四送一服”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甘当企业“防疫员”。疫情发生后,该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企业建立防控方案,参与动员企业职工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分散就餐,指导企业开展厂区定期消杀。

宣传惠企援企政策,送去纾困“及时雨”。积极宣传中央、省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阶段性政策,向帮扶企业送去滁州市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17条”等相关涉税涉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依法依规申请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及社会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

摸清企业发展难点,切实扛起“责任旗”。通过微信、电话、走访等方式,建立与企业紧密联络工作机制,定期进企业、下车间、看项目,帮助找准企业发展难点,研究寻找企业发展着力点,助力企业创新经营理念,调整产品结构。

坚持服务至上,当好热情“店小二”。该局积极协调市直相关部门,为企业办理聘用2位外国人来华工作审批,为企业办理城区货物运输通行证;组织专家向企业介绍知识产权诉讼与保护规定,着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能力。 (高新玲)

新闻推荐

面对“疫”霾 甘愿逆行

张志国有一种付出,叫做奉献;有一种辛劳,叫做坚持;有一种情怀,叫做忠诚。在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当中,不少人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

滁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滁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滁州市审计局推进“四送一服”助企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