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全椒 > 正文

全市公安系统“四聚焦四确保”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3-02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文逸徐瑞记者张开兴)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通行、管理、服务、保障”四个重点,强化完善各项举措,确保全市生产生活秩序稳定,全力护航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

聚焦通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第一时间撤销全市所有的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县乡道等道路上的所有防疫检查站。对持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防疫物资、关键原辅料、重要生产生活物资、邮政快递等重点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聚焦管理,确保企业内部安全无风险。针对滁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和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以派出所为单位,开展“网格化”排查,摸清各派出所辖区内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员工籍贯、隔离观察等情况,确保基础数据全覆盖、动态情况全掌握。

聚焦服务,确保便民举措落到实处。倡导政务服务“网上办理”“预约办理”,依托网上办理平台,积极引导群众网上办理业务。对确需见面办理的,采取“预约办理”方式,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1663张禁区通行证,通过线上办理业务1.2万余件,预约办理、见面办理各类业务1.5万余件。

聚焦保障,确保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有力有效。依法严厉打击影响企业复工复产的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2月20日、21日两天内,南谯公安分局、全椒县公安局连续侦破5起针对企业、公司购买防护物资的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均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金额高达120余万元。

新闻推荐

爱心姜汤温暖战“疫”一线

连日来,全椒县道德模范“星火燎原”志愿服务队员、“全椒好人”杨茂香,坚持每天自费购买食材熬制姜汤,提供给奋战在抗击疫情...

全椒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全椒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公安系统“四聚焦四确保”护航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