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每隔一天就下雨 万源多条道路很“受伤” 经抢修道路基本恢复通行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01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冬去海南,夏到万源!每年夏天,无数达城及周边城市居民前往万源避暑。今年6月以来,暴雨频繁,致万源境内多条道路严重“受伤”通行不便,建议有意去万源享清凉的游客,最好提前规划行车路线。

每隔一天就有雨

记者从市气象台提供的数据看到,今年6月以来,万源几乎每隔一天就会下雨,截至7月28日,降雨总天数达24天,并且暴雨频繁,已遭遇三次特大暴雨袭击。据统计,7月16日8时至7月18日20时,万源市53个雨量监测点有42个站点雨量超过100毫米,其中26个站点超过200毫米,2个站点超过450毫米,最大降雨量达481.7毫米。特大暴雨让石窝镇山洪暴发,竹峪镇全镇““看海”。

三次特大暴雨集中出现在6至7月,是万源市近10年来罕有的,破坏性极强。

多条道路被损毁

暴雨频繁,最直接的后果就是道路被损毁。记者从万源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市境内国、省、县、乡及村公路多处垮塌断道,其中国道210线、国道347线,罗通路、坪竹路和县道双万路、五黄路、白河路等先后发生塌方、路基损毁、山体滑坡等情况,道路中断。

据统计,截至目前,万源市公路塌方184020立方米,涵洞堵塞247道,路基垮塌678570立方米,水沟堵塞284.7公里,冲毁挡土墙95750立方米、路面384700平方米,桥梁4座。

为尽快恢复通行,万源市多部门协作,不分昼夜抗洪抢险,并对境内地质滑坡隐患点、交通在建工程、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监测。目前,该市道路已基本恢复通行。

(本报记者 汤艳燕 实习生 周幼园)

新闻推荐

拟投资15亿元 万源综合打造龙潭河度假区

龙潭河漂流本报讯7月24日,记者从万源市龙潭河度假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协议专题研讨会上获悉,该市拟将通过招商引资,总投入15...

万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万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每隔一天就下雨 万源多条道路很“受伤” 经抢修道路基本恢复通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