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福森·华美立家2019七夕节 相亲活动明日甜蜜约会 相会七夕 缘来有你 这些细节你不能错过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02 10:10   https://www.yybnet.net/

由达州日报社策划主办的2019七夕节福森·华美立家大

型相亲活动,经过近半月的精

心筹备,截至7月31日,报名人数最终定格在215人,不少还在咨询报名事项的单身朋友只有遗憾期待以后我们组织的相亲互动活动。记者通过晚报微信报名后台看到,报名年龄段以80-90后居多,也有60、70年代的追爱者。其中不乏有教师、公务员、医务工作者、电气工程师等职业的优质单身男女,还有众多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的“学霸级人物”!

有趣的是,本次活动,“月老”有如神助,男性107人,女性108人,男女比例几乎就是1:1,这也意味着,爱情的红线刚好一人牵一端,如此机缘巧合,在以往的相亲活动中极为少见,由此看来,牵手心仪的那个人,在这个美好的七夕节甜蜜“脱单”,似乎不是遥远的梦想。

勇敢追爱 文明相亲

红线已经准备就绪,接下来就看你怎么表现了。我们希望参加本次现场相亲活动的单身朋友们在追爱的旅途中能够勇敢一些,大胆展示你们的才华、优点,与现场的朋友良性互动,争取收获一份浪漫的爱情。同时也要注意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及主持人的安排,有序入场,有礼有节,做到大胆追爱,文明相亲,充分体现咱们达州青年的高素质和文明素养。而且,你的每一个不经意的文明小细节,也许就会为你加分不少,获得他(她)的青睐。

游戏互动 助力牵手

根据以往相亲活动经验,不少人因害羞或不善于表达而错失所爱,本次活

动现场特别增加了“牵线搭桥”这一环节,将邀请若干志愿者扮成“月老”或“红娘”,帮助内敛、腼腆的成员传递“爱的纸条”,如果他(她)对哪个编号的成员一见钟情又不好意思当面交流的,可找“月老”或“红娘”帮忙,把你想说的话写在一张纸条上,由“月老”或“红娘”代你转交。这个“红娘”可够贴心了吧。

在有趣互动游戏环节,主办方设计了一系列既可活跃气氛,又能增进彼此了解、配合的小游戏,比如考验双方协作能力的踩汽球、顶气球接力,增进亲近感的衔纸杯传水以及代表爱情初体验的“爱情吸引力”等温馨浪漫、妙趣横生的小桥段。可以说,鹊桥已经搭好,单身朋友们在这些轻松好玩的互动活动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方,一步步找寻到真爱。

看清规则 有序入场

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优质的相亲体验,工作人员也针对报名者的各方面条件进行了相对应的梳理,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ta。因此,在现场签到时,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经核对报名信息才能领取号牌(相亲活动结束后凭本人号牌领取礼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入场,并在对应区域就座。考虑到活动人数较多,相亲人员从8月3日下午1:30即可开始入场,我们准备好了矿泉水、水果等小吃,这一波举动可谓细致又暖心。下午3时,期盼已久的相亲活动便隆重上线啦,此处应该有掌声!

好了,话不多说,愿每一个单身男女都能“牵一人,到白首”。3日下午,就是你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时候啦!

活动地点:长城饭店(达巴路口原军分区招待所,当日限量停车)

活动入场时间:2019年8月3日下午13:30——14:50,

相亲活动时间:15:00——18:00

晚餐时间:18:30(均免费)

超值钜惠:凡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可获得由全国知名品牌大竹东柳醪糟礼品一份、万源市百里坡旧院黑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礼品一份;300元的就餐券(享受消费满200元抵扣100元券特惠活动);金夫人婚纱摄影券。当天牵手成功者,还将获得卖油郎菜籽油一桶。

□本报记者 张海涵

本次活动由福森·华美立家独家冠名支持

鸣谢单位:

长城饭店

大竹东柳醪糟

万源百里坡旧院黑鸡养殖专业合作社

知味苑

金夫人婚纱摄影

重庆小天鹅火锅

酒馆火锅

独门冲青菜园子

渠县龙嬉谷漂流

中粮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四川卢旗商贸有限公司

长城五星、长城三星葡萄酒

苏宁易购

卖油郎

新闻推荐

相会七夕 缘来有你 2019七夕节大型相亲活动火热来袭 公务员、教师、医生,报名人数突破百人,持续报名中……

转眼七夕节即将来临,不难想象届时的大街上、餐厅里、朋友圈里是充斥着怎样浪漫甜蜜的粉色气息,如果不想体验别人的“恋爱暴...

万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万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福森·华美立家2019七夕节 相亲活动明日甜蜜约会 相会七夕 缘来有你 这些细节你不能错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