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寻找百名新青年”活动开启

来源:德阳日报 2022-04-15 17:5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曾征)记者从共青团德阳市委获悉,为展示先进、树立榜样,在建团百年之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团市委决定开展“寻找百名新青年”活动。

此次评选类别设有德阳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20名,德阳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10个;青年文明号20个;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13名,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7个;优秀共青团员3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0名,五四红旗团支部20个,五四红旗团委10个;“德阳向上向善好青年”25名,其中“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担当奉献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5个类别各5名。

据悉,青年五四奖章、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两红两优”、向上向善好青年在4月20日前申报;青年文明号在4月28日前申报。

新闻推荐

旌阳区研培中心 召开初中语文主题教学研讨会

(记者张茂)4月8日,旌阳区研培中心在德阳市第九中学校举行了以“基于单元整体的阅读教学与作业设计”为主题的初中语文教学研...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寻找百名新青年”活动开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