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临泉新闻 > 正文

中国杂技家协会全国会员单位 管理人才培训班在临泉举行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1-24 15: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怀勇)11月21日,中国杂协全国团体会员单位管理人才培训班在临泉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1名杂协负责人和12名中杂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王仁刚等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上,边发吉作了题为《杂技艺术与时代发展》的报告,从中国杂技的发展历史、临泉发展杂技产业的优势、文化的分类与构成、文化产业发展实例、发展文化旅游业贵在实践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杂技艺术要时刻追随时代发展的脚步和人民群众的需求重要意义,指明了今后杂技产业发展的方向。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杂协主办,历时4天,培训内容包括《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杂协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文化文艺与文联》《文艺维权与权益保护》等。期间,参训人员还参观考察了临泉县,观看了以临泉杂技为原型的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并围绕如何推进杂技艺术发展作了研讨交流。

新闻推荐

展示农业新成就

第四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在临泉县举办期间,农业成为展示临泉形象的金色名片。该县积极组织举办农展会,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宣传推介名特优新农产品,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本报通讯员李慧颖特约摄...

临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共享杂技盛会2017-11-18 16:58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杂技家协会全国会员单位 管理人才培训班在临泉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