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临泉新闻 > 正文

网络电影《特殊的婚礼》上线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8-31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杨燕 日前,由浙江亿事利影视文化公司、临泉县报喜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特殊的婚礼》在爱奇艺上线播放。截至8月29日,该电影的播放量已经近9万次。

该电影的导演金鹏告诉记者,电影男主角的原型来自临泉县谢集乡朱元村的王运涛和在徐州见义勇为的马正亮。“当时马正亮的事情出来以后,在网上看到他的见义勇为事迹竟然被很多人质疑,这让我们感到很难过。”一次偶然的机会,金鹏与临泉县报喜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蒋坤宏闲聊时说起这件事,蒋坤宏想做一个弘扬正能量,善待见义勇为者的影片,金鹏也觉得这个题材不错,两人一拍即合。经过几个月的筹备,2017年11月,电影《特殊的婚礼》正式开机。

《特殊的婚礼》讲述了女主角在山村支教期间,差点被一个不务正业的村民侮辱,后被男主角救下,可是男主角被刀伤到肾脏,女主角排除重重困难捐出肾脏挽救他的故事,在相处中,两人逐渐产生感情,终成眷属。

“男主角的名字叫勇为,也是为了契合影片见义勇为的主题。”金鹏说,阜阳好人多,向善成风尚。从各级各地媒体上,都能看到阜阳人的身影,无论是“油条哥”、“托举哥”、“撬棍哥”还是“飞身哥”,他们都是阜阳人的缩影,在他们身上,颍淮儿女乐善好施、有情有义的精神风貌和高贵品质得以展现得淋漓尽致。“电影中,女主角说‘安徽人个个都是好样的\’,希望观众们都能对这句话有共鸣,也希望大家能善待见义勇为的人,传播社会正能量。”

新闻推荐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7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朱基钗)日前,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分别是:宁夏回族...

临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扶贫车间促就业2018-08-27 10:34
评论:(网络电影《特殊的婚礼》上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