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降温即将开始 30日最低温跌至5℃ 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注意做好防御工作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0-24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几天,多云唱主角。除了早晚有点冷,其他时间气温不高不低,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秋天吗?不过,提醒大家做好准备:接下来受冷空气影响,降水和降温要出场了,30日最低温将跌至5℃!

昨天清晨有雾,空气里有嗖嗖的凉意。太阳升起后,驱走凉意,洒在屋檐,穿过窗户,照进每一个人的心房。

近期阜城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总体平稳。好好享受这好天气吧,因为很快阜阳市将迎来降水、大风和降温。

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5日阜阳市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25日后期到26日,平均风力将逐渐增大到4-5级,阵风7级左右,并伴有4~6℃的降温。27日早晨最低气温将跌至6~8℃。

29日前后,预计又有冷空气南下。伴随着大风、降温,阜阳市平均气温将下降5-7℃,30日-31日早上最低气温5℃左右,部分地区将有霜或霜冻出现,提请做好准备,防御大风、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天,二十四节气之一的霜降到了,这是秋天打出的最后一张节气牌。霜降开始后,冷空气其实就是天气舞台的常客了。因为冷空气参与,气温变化大,未来一周阜城最高气温普遍超过20℃,最低气温将跌至5℃左右。温差这么大,早晚出门的你,记得多添件外套。

今起三天具体预报

10月24日多云转阴,13~24℃,东南风2~3级

10月25日阴有小雨,15~21℃,偏东风2~3级

10月26日阴转多云,10~21℃,偏北风3-4级,阵风7级

颍州晚报记者 梅飞

新闻推荐

校园里的“文明风”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走访阜阳市部分中小学发现,阜阳市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数以万计的未成年人正在学校这个大...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降温即将开始 30日最低温跌至5℃ 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注意做好防御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