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阜阳商厦“美的品牌日抄底双十一” 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0-24 10:1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2日下午,阜阳商厦“美的品牌日抄底双十一”誓师大会在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举行。阜阳商厦董事长张志锋,美的集团阜阳运营经理杨家武,康佳集团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子龙,美的小天鹅洗衣机华东片区总监,合肥运营中心总经理卢华波,美的空调华中片区总监、美的空调安徽运营中心总经理谢琦等领导出席此次大会。阜阳商厦各分公司、各科室、各部门、班组负责人、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导购员等参加了当天的誓师动员大会。

誓师动员大会上,美的集团阜阳运营中心的负责人现场做了活动方案的演讲,对本次活动做了工作指导和规划,相信在美的品牌领导的带领下一定能完成挑战,超越目标。阜阳商厦董事长张志峰与阜阳商厦19个战队队长当场签订了阜阳商厦“美的品牌日抄底双十一”营销任务军令状,确定了此次美的的销售目标任务,营销精英团队各队长则带领队员进行了极具气势的现场宣誓。

谢琦和张志峰分别发表了鼓舞士气的讲话,谢琦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美的集团多年来与阜阳商厦亲密合作实现的辉煌成绩,他坚信阜阳商厦“美的品牌日抄底双十一”的活动将把美的全品类的优质产品带给千万阜阳人。

阜阳商厦总经理张志锋为此次活动作出贯彻、动员和总结。他表示与美的的合作是阜阳商厦高度的开拓,表示需要美的这种爱心社会企业,实体店才能得以支持,并希望美的全体员工能够不断突破自我为社会、为公司做出贡献。会上,张志峰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喊响本次活动的口号:美的品牌日,抄底双十一。下定决定,排除万难,全力以赴,突破一千万,必胜必胜必胜。他对即将到来的阜阳商厦“美的品牌日抄底双十一”活动充满了信心,响亮的口号声在广场大厅上方不断盘旋,见证了他们必胜的决心!

新闻推荐

阜阳市纪委监委微宣讲小分队 走进阜阳中院宣讲《条例》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月19日,市纪委监委微宣讲小分队走进阜阳中院宣讲。阜阳中院党组成员...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阜阳商厦“美的品牌日抄底双十一” 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