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昨日,5.27颍河西路车祸肇事案开庭审理 昔日闹市区醉驾,如今法庭上落泪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1-14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市中院开庭审理了“5.27颍河西路车祸肇事案”(《颍州晚报》5月29日曾报道)。检察机关起诉称,被告人在吸食冰毒的情况下,在市区繁华路段醉驾,造成二人死亡、一人重伤、多车损毁等后果,应当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鉴于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回顾

闹市区发生车祸,男子弃车逃逸

5月27日21时50分许,一辆吉利轿车沿颍河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民族幼儿园门前人行横道处,连续撞倒2辆电动车和多部车辆。

一名女子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就在现场,听到砰砰砰三声剧烈的撞击声。随着撞击,两辆过斑马线的电动车均被撞飞几十米远。随后,肇事轿车撞断路中间的护栏,窜到马路对面,撞上了对面马路上的一辆轿车才停住……

事故共造成2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多车损毁。肇事嫌疑人尤某弃车逃逸,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尤某于6月9日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6月21日经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当日由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调查

血液中检测出酒精,尿液中有毒品成分

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5月27日中午,尤某在颍东区新乌江镇同徐某吃饭,其间饮酒。酒后,他驾车回到租住的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小区的家中。

傍晚时分,尤某驾车前往颍河西路一家餐馆同朋友吃饭,席间再次饮酒。当晚9时30分许,尤某不顾劝阻,执意酒后驾车离开。

尤某驾车沿颍河西路(该路段限速40km/h)自西向东行驶,其间分别以61.5km/h的速度占用左转车道闯红灯直行通过东城墙路与颍河西路交口、以113km/h的速度通过东关吊桥东侧路段。

当晚9时42分许,尤某驾车以91.3km/h的速度行驶至颍河西路与中兴路交叉路口时,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两人死亡、车辆和道路中心隔离栏等不同程度损坏。

5月28日5时许,尤某在颍东区新乌江镇被抓获。经鉴定,尤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83.7

新闻推荐

做个文明的市民

颍州晚报讯(记者任刚)近日,颍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鼓楼社区在辖区发放《阜阳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引导市民守礼仪、尚礼节、讲礼...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日,5.27颍河西路车祸肇事案开庭审理 昔日闹市区醉驾,如今法庭上落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