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太和县医疗健康产业迈新步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5-0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史浩然 日前,安徽华源临泉中心医院举行奠基仪式,这是安徽华源继成功控股金寨县中医院后,在布局医疗健康领域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安徽华源临泉中心医院位于临泉县新城区,总用地面积6.6万多平米,总建筑面积21万多平米,其中,门诊医技综合楼5.3万平米、住院楼2.9万平米,设计床位900张,康养楼8.1万平米,设置康养公寓1000套,投资总额约11亿元,工期两年。”安徽华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军介绍。

太和县是全国著名的医药集散中心,形成“买全国、卖全国”的大流通格局,全国性医药大会——华药会已在太和连续举办十届,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药商前来参展、交易。据了解,安徽华源是一家现代化、集团化、多元化的大型医药商贸流通企业,目前,下属120多个子公司,拥有上万名员工,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320亿元,上缴税金8.2亿元,位居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10位、安徽医药商业第一位,安徽企业(综合)百强第24位,阜阳市百强企业第一位。近年来,公司抓住国家鼓励社会资本办医的机遇,大力发展健康产业,逐步形成以医药商业、工业、医疗健康产业三大板块为核心,多个平台为支撑的医药产业链。

新闻推荐

设立扶贫岗共同奔富路

本报通讯员方克奎“要不是公司给设立了扶贫岗,我上哪有这每月3000多元的收入。”日前,当记者来到太和县永顺鞋业有限公司时,年过六旬的李东至正在忙碌着给成品鞋装箱子。只见他迅速地从生产线上拿起...

太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和县医疗健康产业迈新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