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 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13 01:4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上半年,广安市交通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0.37%

本报讯 (记者 罗芮)8月12日,记者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以各项专项行动为抓手,狠抓隐患源头治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上半年,全市共发生各类道路交通事故13717起,事故四项指数稳中有降,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0.37%,未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事故。此外,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8540起,其中,酒驾1595起、醉驾99起、毒驾13起;出动劝导员12600余人次,劝导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680起。

当前,正处于汛期、暑期,交通安全不容忽视,下半年如何做好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市道安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健全机构、完善机制,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持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创造安全道路交通环境;坚持“一路四方”工作机制,强化高地联动;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

副市长、市道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峰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快乐假期 消防队里学本领

8月8日,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妇联、区总工会举行了“快乐假期消防随行”夏令营活动,面向社会招募了15名留守学生来到该区...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 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