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初心永在 祝福祖国 广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朗诵会举行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30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莉华)70年岁月如歌,演奏出一首壮丽恢宏的中国奋斗曲。9月29日晚上,“初心永在 祝福祖国”广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朗诵会在市民广场大剧院举行,广安儿女用嘹亮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演绎时代的风采,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爱恋。

“当十月的第一缕霞光,点亮广土安辑这片红色热土,我们铿锵的步伐,与祖国奋进的脚步一起律动……”主持人深情地吟诵,拉开了音乐朗诵会的序幕。晚会通过歌舞《青春广安》、童声合唱《广安名片》、歌舞《点赞新时代》,讲述了站在新时代起点上的广安,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砥砺前行,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壮志豪情。

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四川车灯《学英模担使命》、戏曲《信仰》、朗诵《人民万岁》等节目展现了几代人为民族复兴奋斗的艰辛历程,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歌曲联唱《祖国颂歌》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全场观众齐声合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为伟大祖国点赞、加油

新闻推荐

广安市交警一大队整治车辆乱停放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甜甜)近段时间,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广安城区部分主干道的十字路口有交警和志愿者维持交通秩序,路边的车辆停放规...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初心永在 祝福祖国 广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朗诵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