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小小服务点满满的爱心广安市首个移动营业厅“爱心便民服务点”建立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5-29 05:03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便民服务点”管理责任人正在接待环卫工代表。

今后,环卫工人、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工作者又多了一个休息去处!5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广安移动公司共建“爱心便民服务点”授牌仪式在思源大道移动营业厅举行。授牌仪式上,邀请了市环卫工人代表一起见证了“爱心便民服务点”的正式启用。

在“爱心便民服务点”里,专门配备了便民箱、微波炉、充电线、冰箱、免费WiFi、应急电话等设备设施。此外,还有专门管理责任人,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现场,市总工会、广安移动相关负责人还为环卫工人送上牛奶,赢得环卫工人点赞。

仪式结束后,环卫工代表们迫不及待地走进爱心服务点。“以后午餐可以加热了。”“可以就近接水喝。”“有了这个医疗箱,不用担心受伤找不到护理用品了。”……环卫工们高兴地你一言我一句聊起来。“很多人关心我们,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城市美化贡献力量。”

“成立爱心便民服务点主要是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便利,之后还将根据实际需求,不断完善相关设施设备,切实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广安移动公司工会副主席秦炎生表示,接下来还会在全市及各区市县等移动营业厅增设点位,扩大服务范围。

(倪鑫宏)

新闻推荐

党组织活动应更具“仪式感”

□本报记者陈玲刘定春近日,广安市党员陆续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一张张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党员...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浅谈灰指甲2020-05-26 07:24
评论:(小小服务点满满的爱心广安市首个移动营业厅“爱心便民服务点”建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