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石马镇南沙井村精彩活动为老人送福利

来源:淄博日报 2017-10-31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27日,博山区石马镇南沙井村举行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为老人送去福利。

经过村两委和市委政研室(改革办)派驻南沙井村第一书记边树政的积极筹备,南沙井村60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他们邀请了博山银铃艺术团到村进行了慰问演出,邀请淄博第一医院15名医生到村给老人免费健康查体,购买了全羊宴请全村300多名老人。聚餐会上,边树政和村支部书记苏兆坤分别围绕近几年的工作,对村里的未来发展前景作了畅想。老人们也纷纷表示,村两委这几年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村民们生活越来越好,特别是市委政研室(改革办)派驻南沙井村第一书记到村后,帮助南沙井村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巨大变化,希望南沙井村明天会更好。(本通)

新闻推荐

为了 11万乡亲的安居梦——苍溪县农村住房改造工作纪实

本报记者胡博一字排开的“撮箕口”民居、齐备的公益设施、房前屋后的经济庭院……看着苍溪县五龙镇三会村雨晴坡、沈家塝住房改造集中安置点,让人由衷地羡慕起当地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外国人...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马镇南沙井村精彩活动为老人送福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