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落实信访问题反馈制度深入基层化民怨解民忧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0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相关规定,纪检组依纪依规、实事求是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今天我们向大家现场反馈,反馈会全程录音录像。”这是苍溪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近日对办结处理的信访举报件进行反馈的开场白。

“群众举报的问题,最怕‘石沉大海’得不到反馈。现场反馈,能有效调处和化解突出信访问题,促进信访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基层。”该纪检组负责人介绍道。自派驻以来,该纪检组对收到的信访举报件,在第一时间进行分析研判,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定调查方案,对涉及人员认真开展调查核实。对驻在单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早抓小,及时咬耳扯袖,进行提醒谈话、函询核实等。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与纠正。截至目前,该纪检组共收到信访举报件4件,3件已办结,剩余1件正在办理。(杜港)

新闻推荐

甘当为农村“庄稼汉” 记四川苍溪县猕猴桃研究所专家吴世权

王建军本报记者安元琴近年来,苍溪红阳猕猴桃蜚声中外,真正实现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辉煌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苍溪猕猴桃研究...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信访问题反馈制度深入基层化民怨解民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