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天观小学 家校共育促发展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06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天庆)近日,苍溪县天观小学组织开展了线上家长会,进一步促进家校共育,共同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发挥家校合力,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的目标。天观小学因地制宜,学校组织开展了线上家长会,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新学期教育教学安排及开学复课以来学生在学校生活、学习的情况,也听取了家长的一些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举办线上家长会很有意义,既做好了疫情防控,又沟通了孩子的学习成长。

据了解,学生在没有返校复课前,该校学校认真组织学生开展网上参加每周一电视升旗仪式、为父母尽一份孝心、整理自己的小房、开展家庭讲故事比赛、设计一份防疫手抄报“五个一”线上活动,培养学生从小懂得感恩祖国、感恩父母,落实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良的品质、优秀的德行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镇水小学 力争防疫教学“双胜利”

自疫情发生以来,苍溪县镇水小学主动落实防控措施,做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在学生返校前,提前制定了开学工作方案、突发...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砂石转让公告2020-04-23 00:41
猜你喜欢:
评论:(天观小学 家校共育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