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留坝智慧旅游平台上线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4-13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吕鑫)查看留坝旅游资讯、预订酒店、购买景区门票、线上点餐、购买土特产……在微信小程序“智游留坝”中,留坝旅游所有相关信息在平台上一目了然!日前,留坝县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留坝县智慧旅游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据了解,留坝县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包括“一设施三平台一中心”。“一设施”即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三平台”即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智慧旅游营销平台、智慧旅游管理平台;“一中心”即智慧旅游云数据中心。

  该县智慧旅游平台将进一步吸纳县域内住宿、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涉旅企业与平台对接,力争实现旅客在区域内旅游需求的一站式选择,为游客提供智能化的旅游服务,实现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同时,实现旅游精品产品打造,丰富推广营销手段,实现区域整合共同发展,促进留坝县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新闻推荐

留坝“德美屋”引领文明新风尚

  本报讯(通讯员李晓贤)“你们去看村上的公示栏没有,上面有我们每家每户1月份的道德积分呢。”“才出来我就去看了,虽然我家不是最高分,不过村上严格标准,评得有理有据,我还是心服口服的!...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读书札记(中)2018-04-04 21:45
评论:(留坝智慧旅游平台上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