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汉中市特色产品津洽会上获好评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19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津讯(记者 李弋戈)4月18日,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汉中市组织30家特色农产品企业、6家旅游企业参展。

此次津洽会将持续到22日。汉中市展销区设置展位30个,通过图片、文字、多媒体、实物等形式集中展示展销茶叶、食用菌、中药材、蜂产品、酒类、果品、大鲵系列产品、土特产品(黑米、山野菜、乌鸡等)8大类汉中绿色生态、名优特色农副土特产品及文化旅游产品,打响“汉”字品牌,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推进小农户对接大市场,深化汉中市与天津市经贸旅游合作交流。

汉中市参展商品获得国内外参展商的好评,已经达成很多合作意向。“这次津洽会我们朱鹮酒业收获颇丰,已与国内外10余家客商达成合作意愿,也希望更多的汉中企业和品牌能够打入京津冀地区。”洋县参展商李耿说。留坝县参展商殷书学说:“参加本次津洽会发现,天津这边的客户对咱们汉中的蜂蜜、香菇、西洋参等产品都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目前,我们已与3家客商达成200余万元的销售协议。”

新闻推荐

小山村的“体育经济” 留坝县留侯镇发展乡村旅游见闻

本报记者李阳李弋戈4月12日,春雨如酥。记者驱车沿着盘山公路来到留坝县留侯镇营盘村。沿村道望去,远山青绿交错,红紫点缀其...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红25军转战汉中2019-04-17 09:50
猜你喜欢:
回乡创业种花忙2019-04-13 07:00
评论:(汉中市特色产品津洽会上获好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