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杨记明督导南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8-17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任宝锋)8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深入南郑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杨记明一行先后赴该区新集镇王坪村督导“乱村(社区)”整治工作,到区扫黑办和区公、检、法扫黑办详细了解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与区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同志进行座谈。

杨记明指出,南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重视,保障支持有力;机制健全,责任人履职到位;注重创新,线索深挖有所突破;开局良好,打击效果比较明显。对下一步的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各级党委政府尤其是政法机关首先要坚定斗争信心,以必胜的信念和顽强的作风夺取斗争胜利,赢得群众信赖和支持。要真扫实治,切实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大扫除”,一茬接着一茬打,真正打出声威、打出成效。要攻坚克难,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进一步拓宽线索收集深挖渠道,下功夫提升诉审质效。要凝聚合力,政法机关要率先形成合力,成员单位特别是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担责尽责,最大限度发动群众,努力形成对黑恶势力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斗争局面。

新闻推荐

西安培华学院丝路非遗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阳光讯(记者张志杰实习生韩亚莉曹柳杰文/图)今年暑期西安培华学院组建丝路非遗实践团,辅导老师带领大学生团队前往汉中,通过...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记明督导南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