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全省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汉中市召开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28 1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芳芳)10月27日,全省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汉中市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出席并致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常雅玲主持会议。

会上,汉中市、榆林市西安市阎良区等市、县(区)妇联分别作了经验交流。汉中市妇联紧盯“破难行动”目标任务,针对妇联执委作用发挥,聚焦市县、镇村、机关两新组织,围绕怎么干、为啥干、谁来干破题创新,全市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执委网络得到有效激活,形成了“一个人带领一帮人,一帮人服务一群人,一群人温暖一座城”的妇联组织工作品牌。

龚晓燕要求,各级妇联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始终重视夯实基础,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妇联组织改革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坚持上下联动,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把握组织建设改革的困难挑战,以更强问题意识,以不断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化妇联基层组织改革;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提高改革破难实效放在首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打好改革破难攻坚战;要加强本领改进作风,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妇联干部队伍,为深化改革提供坚实保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好“半边天”力量。

期间,参会人员观摩了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汉山村妇联、南郑区简衣品服饰有限公司社区工厂妇女儿童之家、汉台区汉中路办事处上水渡社区妇联、市委老干局妇联、市三八红旗手(妇联执委)工作室——董俊英妇女健康工作室等基层组织建设改革进展情况。

新闻推荐

交通运输部检测汉中市干线公路技术状况

阳光讯(记者李希通讯员彭昆)9月24日至29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路况检测组一行对汉中市4条国道1...

南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汉中市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