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高刘街道:精准施策 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06 02:03   https://www.yybnet.net/

当前合肥经开区高刘街道长岗集镇规划区域搬迁丈量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全力推进长岗集镇规划区域搬迁工作,高刘街道采取精细化管理方式,严格征迁工作操作规则,提升征迁工作水平。

明确责任,靠前指挥。为快速高效推进拆迁工作,成立高刘街道长岗集镇规划区域搬迁现场办公室,下设8个工作组,实行拆迁任务定负责人、定工作人员、定时间进度的“三定责任制”,搬迁现场办公室人员分片包干,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工作组深入一线,充分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采用“5+2和白加黑”工作法,坚持现场办公、现场推进,确保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走访入户,广泛宣传。坚持政策公示和走访入户相结合,在做好政策公示的同时,工作组深入涉迁户家中,大力宣传,说明安置意向,为拆迁户解答疑问,做好思想工作,为拆迁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倒排工期,快速推进。对重点拆迁户,实行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丈量、谈判、签订协议等各阶段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在全面推进中抢进度、抢时间。

公平公正,阳光操作。坚持公示制度,对入户丈量面积认定结果与涉迁户反复核对后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在谈判过程中,严明工作纪律、政策纪律,严格按照补偿标准,统一操作,彰显阳光拆迁,做到拆迁顺乎民意,惠及民生。高峰 夏海霞

新闻推荐

开展教育收费检查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检查组分别对肥东第三中学、圣泉中学、合肥滨湖寿春中学、师范附小第三小学、长丰县衡安学校、合肥...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合肥人民英勇抗日2020-09-04 04:43
评论:(高刘街道:精准施策 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