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打造智能制造“先锋队” 长丰(双凤)经开区新增两家安徽省数字化车间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1-12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20年安徽省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长丰(双凤)经开区两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超声波热量表数字化车间和安徽合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气产品数字化试验车间。

据悉,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超声波热量表数字化车间采用底层网络化,进行数字化车间平台搭建,实现所有车间设备联网,包括5条主要自动化装配和加工生产线,4条检测生产线。通过自动化控制系统对所有生产线进行监控,通过ERP软件对各环节进行百分百数字化管理,通过数据采集平台,实现设备集成、生产工艺与设备关联。安徽合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建立数字化实验室,实现产品检测数字化、智能化、准确化,从而提高研发、生产效率,提升产量,降低成本,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进而推动国家电网整体安全水平提升和节能降耗理念的深入贯彻。

据悉,省级数字化车间是智能制造的“先锋队”。近年来,长丰(双凤)经开区注重培育智能制造企业,大力支持企业技术改造,积极引导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将智能化融入传统产业,推动企业建设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等,加快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蓝慧琴)

新闻推荐

城区10分钟健身圈基本形成 群众身体素质、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本报讯记者1月11日从“美好合肥‘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六场)上获悉,“十三五”以来,合肥以体育强市...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智能制造“先锋队” 长丰(双凤)经开区新增两家安徽省数字化车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