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浓雾再次侵袭江淮 安徽部分高速全线封闭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1-18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浓雾再次侵袭江淮 安徽部分高速全线封闭

经历昨日的大雾后,1月18日,浓雾再次侵袭江淮。安徽49县市发布大雾黄色或橙色预警。因为大雾造成能见度下降,安徽部分高速全线封闭。

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封闭!众兴服务区双向出口封闭。

合徐高速:全线封闭!符离、庄里服务区双向出口封闭。合肥往徐州方向车辆从淮北出口分流。

合宁高速:全线封闭!

蚌合高速:全线封闭!

芜合高速:全线封闭!芜湖往合肥方向车辆从巢湖分流。福山服务区双向出口封闭。

合六叶高速:全线封闭!西桥、罗集、新桥服务区出口(双向)封闭。

滁新高速:全线封闭!新蔡往合肥方向车辆从临泉分流。

界阜蚌高速:全线封闭!蚌埠往界首方向的车辆从太和出口分流。界首往蚌埠方向的车辆从光武道口分流。

连霍高速:全线封闭!

徐明高速:全线封闭!冯庙服务区、石龙湖服务区双向出口封闭。双向车辆从五河西分流。

天潜高速:全线封闭!巢湖往马鞍山方向车辆从含山南分流。

巢黄高速:全线封闭!

宣桐高速:全线封闭!

铜南宣高速:全线封闭!

溧黄高速:全线封闭!!!

亳阜高速:全线封闭!

合安高速:滨湖新区、严店、舒城、庐江、桐城、怀宁、安庆北、安庆入口封闭。丰乐服务区、陈埠服务区双向出口封闭。安庆往合肥方向车辆从舒城分流。

庐铜高速:庐江南、泥河、浮山入口封闭。沙溪服务区出口封闭。

宿登高速:淮北南、濉溪、铁佛、淮永主线、亳州北入口、毫鹿主线出口封闭。濉溪服务区双向出口封闭。淮永主线往南京方向的车辆从铁佛站分流下道。

泗宿高速:泗县、灵璧、宿州北、宿州东入口封闭。皖苏泗县出口封闭。

宣广高速:宣城西、宣城东、十字、广德、广德西、广德东入口封闭。广德往芜湖方向车辆从宣城东分流。浙江往宣城方向车辆在皖浙站容留,广德往宣城方向车辆在广德东出口分流。

济广高速:阜阳东、袁寨、南照、周集、马店、长集、罗集、六安西、霍山、大别山东、黄尾、岳西、香隅入口封闭。望江往岳西方向车辆从天柱山站分流。

济祁高速:涡阳东、涡阳北、凤台北、凤台、寿县、安丰塘、安丰、三觉入口封闭。

六武高速:金寨、古碑、丁埠、天堂寨入口封闭。武汉往六安方向车辆在长岭关服务区容留。

长深高速:天长入口封闭。

常合高速:郑蒲港、太白岛、采石矶入口封闭。因受江苏方封道影响,皖苏博望收费站出口容留。

芜宣高速:芜湖主线、湾沚入口封闭。双向新竹服务区出口封闭。

芜雁高速:水阳、横岗入口封闭。

沿江高速:殷家汇、池州、九华山北、铜陵、铜陵东、峨山路、繁昌、峨桥、芜湖南入口封闭;繁昌东枢纽铜陵往巢湖方向、芜湖往巢湖方向匝道封闭。双向车辆从铜陵东分流。双向千军服务区出口封闭。安庆往铜陵方向从九华山北站出口分流。

马芜高速:芜湖东入口封闭。马鞍山往芜湖方向车辆从芜湖东站分流。

宣狸高速:狸桥入口封闭。

铜黄高速:铜陵南、九华山、陵阳入口封闭,谭家桥、黄山北门、太平湖入口往合肥方向封闭。黄山往合肥方向车辆从黄山北门分流。

宣铜高速:寒亭服务区双向出口封闭。

限行管制:

宿登高速:亳永主线、亳鹿主线入口禁止危化品车、三超车、7座(含7座)以上客车上高速。

六武高速:长岭关入口禁止危化品车、三超车、6座(含6座)以上客车上高速。

宣广高速:十字(南)、广德、广德西、广德东入口禁止危化品车、三超车和大客车上高速。

铜宣高速:宣城北入口禁止危化品车、三超车辆和大客车上高速。

宣宁高速:孙埠、宁国北、宁国入口禁止大货车、危化品车、三超车、7座以上(含7座)客车上高速。

宁千高速:中溪、皖浙千秋关入口禁止大货车、危化品车、三超车、7座以上(含7座)客车上高速。

黄浮高速:休宁、黟县、祁门入口禁止7座(不含)以上大客车、危化品车、三超车辆上高速。

记者 洪锋

新闻推荐

感知一座城市的文化呼吸

○作家苗秀侠合肥这座城市的温度和厚度,无不跟她的文化含量密切相关。比如,三国文化、包公文化等深厚的历史文化;比如,以巢湖为主打,以董铺水库、天鹅湖、翡翠湖、南艳湖为拥趸的湖文化;比如,科技名城与...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救命的车祸2018-01-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浓雾再次侵袭江淮 安徽部分高速全线封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