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小年夜偷运烟花爆竹被查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2-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8日是民间农历小年,本是人们阖家团圆的日子,巢湖市高林镇的汪某却利用夜幕作掩护偷运烟花爆竹。巢湖市公安局“打非”队在路面上坚守5个多小时,终将其查获。

当天下午队员们正常下班,他们不是回家而是秘密赶到设在原沐集镇附近的查缉点,查缉行动随即展开。一组民警驾驶便车沿S316线巡查; 另一组民警在查缉点守候。

5个小时后,从庐江方向缓缓驶过来一辆集装箱大货车。根据以往“打非”经验,这台车要么系正常路过,要么系探路开道的。“大鱼”即将出水。10多分钟后,果见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大摇大摆地迎面开过来,巡查民警果断进行尾随,同时指令守候组民警在前面设卡拦截。被拦下后,打开后厢门,见里面装了满满的一车烟花爆竹,经清点共有笛音雷等品种的烟花爆竹1000余件,汪某对自己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供认不讳。

上述烟花爆竹随后被强制收缴,汪某受到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韩婷 通讯员 杨祖友)

新闻推荐

春运首周道路客运发送旅客36.34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记者从市交通运管部门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春运首周,芜湖市道路客运春运累计发送班车16699辆次,开行加班车28辆次、包车373辆次,累计平安发送旅客36.34人次,日均发送旅客5.2万人次,客流...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年夜偷运烟花爆竹被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