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郎溪路新建段年内或部分通车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4-13 11:0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市民提出,东二环建设已经进行了好几年,但一直未见通车,现在东二环究竟建到哪一步了?未来有什么样的建设计划呢?

市民反映郎溪路部分路段停工了

近日,市民程先生告诉记者,两年前就看到裕溪路与郎溪路交口封闭施工,但是印象中只有最初一段时间像模像样施工过,之后就没了动静,现在那里只有最初建好的一些墩柱,却没有任何施工迹象,是不是不建了?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2015年9月该标段招标时,相关建设部门曾表示,该工程计划工期为15个月,郎溪路与裕溪路立交桥将建成一座四层全互通立交。

按照规划,郎溪路也就是未来的东二环自包河大道向东向北与包公大道相接。2015年底起,郎溪路工程(包河大道至裕溪路)各标段相继开始施工,由于该段为新建道路,也被称为郎溪路南延工程。

如今,包河大道郎溪路立交工程大部分匝道已经放行,包河大道向北至裕溪路段目前均在封闭施工中。按照规划,郎溪路南延工程起于包河大道终于裕溪路高架,道路设计范围全长7.2公里,分为五个标段进行。目前除包河大道与裕溪路交口的互通立交部分完工,包河大道与马鞍山路方向匝道正常通行外,其余部分均处于封闭施工阶段,不过由于该段道路为新建道路,对于周边交通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

最新进展裕溪路立交桥即将复工

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郎溪路建设的项目处室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前包河大道郎溪路立交大部分已建成通车,涉及郎溪路方向的两条匝道因供电迁改不具备施工条件而暂停,上周已复工,目前正在建设郎溪路与包河大道两条连接匝道,预计今年10月份可建成,不过,由于郎溪路暂时未完工,故通车时间待定。

往北,包河大道至巢湖南路段,也就是该工程的二标段和三标段,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施工,预计8月份可完成桥梁结构施工,路面具备通车条件,有可能会分段放行,目前尚未最终确定。

巢湖南路至裕溪路段,目前主线桥基本完成,跨南淝河大桥由于施工难度较大进展稍缓,目前大桥中间一幅实现合龙,左右两幅全部合龙预计在今年6月份前后。之后进行桥梁附属工程施工,预计7月份可全部完工。

郎溪路与裕溪路互通立交,2016年3月施工单位就曾进场,但是由于高压杆线的迁移以及拆迁等问题,不具备施工条件,后一直未施工。经过协调,前期不利条件已经解决,计划在本月复工,目前正在办理复工前的手续以及一些土方外运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明年9月份前后或能完工。据介绍,郎溪路裕溪路互通立交涉及两个方向,预计郎溪路方向的桥梁及匝道建设会率先进行,裕溪路方向匝道施工时会对裕溪路方向交通带来一定影响,计划5月份进入封闭施工。为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届时会采取分阶段进行的方式,不过,裕溪路高架主车道交通不受影响。

由此可以看出,在裕溪路立交完工前,今年内郎溪路部分路段有可能会结合周边路网率先放行。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伍静

新闻推荐

凌云:让庐剧唱响庐州大地

本报讯庐剧是合肥独有的地方戏曲,是四个国家级非遗项目之一。在合肥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上,市长凌云强调,作为合肥的文化标志之一,合肥人有责任把庐剧传承下去。今后,合肥将加大财政扶持力度,让庐剧唱响...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郎溪路新建段年内或部分通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