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三十更懂你平安伴你行 ——平平安人寿百城联动平安RUN春季健康行盛大开跑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4-16 11:00   https://www.yybnet.net/

健步,作为当下追求健康的一种时尚,深受公众喜爱,4月14日上午,由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全方位直播,旨在提升国民健康运动意识,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全省参与的“三十更懂你平安伴你行”百城联动平安RUN春季健康行活动在合肥三十岗桃蹊农场盛大启动。

百城联动,万人健步跑

4月14日上午9:00,随着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明在合肥市三十岗桃蹊农场扣响发令枪,全省百余个城市及网点的超万人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一起奔跑,用脚步丈量江淮大地,用奔跑倡导健康理念。

在巢湖岸边、在龙子湖公园、在平天湖沿岸、在新安江畔、在琅琊山脚下都是橙色军团的身影,他们共同举着平安RUN的旗帜,他们意气风发,他们身姿矫健,他们笑容满面,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教育扶贫,爱洒江淮大地

2017年,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在健走健跑主题上还延展“捐书阅读”主题,旨在通过“运动+阅读”两大主题,搭建队伍经营客户场景,带动社会公众强健体魄、文明精神。本次“百城联动”万人迎春跑活动将“运动+阅读”两大主题完美融合。4月14日健康行活动中特别设置了“幕天捐书”现场捐书点,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幕天捐书”热潮,客户、员工、代理人积极参与其中,当天累计捐书千余本。随后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将捐赠的书籍统一寄送到乡村学校,与关注阅读、心系乡村少年精神成长的人士一起,共同打造全球最大书籍捐赠公益平台。

活动当天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全程直播,并邀请嘉宾及运动达人对“健康管理”相关内容进行分享解读,为全省观众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运动体验,助力公司品牌理念传播。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时时用心,人生处处快乐。此次健康行活动正值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之际,极大地融合了公司感恩回馈社会之心,充分弘扬了平安“绿色、低碳、健康”的新生活理念,大家在健步跑中锻炼了身体,也实现了与客户高频互动,促进了公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培养健康习惯,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未来,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也将持续推进健康管理,面向员工与公众共同推动“新生活运动”,使广大员工树立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公众享受健康新生活。

新闻推荐

抛出“橄榄枝” 广聚天下才

——第二届墨子论坛开幕侧记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信息录入真实准确2018-04-13 12:25
评论:(三十更懂你平安伴你行 ——平平安人寿百城联动平安RUN春季健康行盛大开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